close

今天是大學學測的第二天,終於考完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欸~

本來就覺得要指考了,所以就覺得真的都沒有關係

反而真的要考試的時候就沒那麼緊張了,就當作一次大考的經驗吧

沒有失常就好了,還比預期中的好

從來沒想過國文會考得這麼好,雖然數學爆掉了,

不過往好處想這樣就夠了,數學爆掉也沒比模考差了:P

指考就指考吧...現在先來放個小寒假休息到2/12吧:)

再加上今天出考場之後一開威妮吧就看到宇威終於跟fb了整個心情大好阿

考完試還有好多事情

等著我去做呢,例如整理我爆掉的手機記憶卡(哈哈)和寫部落格以及整理亂七八糟的書等等等

有件事很重要!!!!

要特別特別感謝這段日子以來每個幫我加油過的人,

雖然打在這你們應該是看不到,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你們每個人的支持讓我度過了自己最低潮的那段時間,

當我在考場裡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帶著的是大家滿滿的祝福和支持,

我想為我的未來努力拚一次,也想要證明給你們看不讓你們失望,

雖然學測這次做得不盡完美,但是...等我!!指考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

尤其是在知道自己有那麼多人的期許之後,

你們的期許不會是我的壓力反而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在剩下的這三個月能夠穩定地朝著目標前進:D

真的很謝謝大家!!!!!!

今天去吃跳舞香水♥♥

沒拍什麼照片,不過改天有空還是會來寫個食記囉~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