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於2013/11/02發表於ptt台劇版)

 

﹝原po明天很悲劇的要上整天課到四點,所以就早早先把這篇po上來囉~﹞

台劇版首po 愛現一周年了,威妮也陪我們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結果我還是因為愛現浮出水面了

(唉...本來真配有想要寫心得文的 但是劇情真的...嗯,看得我整個很無力, 真心佩服能周周交稿的神人們!)

今天交出遲到好久的愛現心得(應該說是入坑感想兼偽live文~)

文筆不好所以這不是一篇美文 各位就加減看囉(拉裙子)

---------------------------------以下正文-----------------------------------

去年的十月,三立正在強打真愛趁現在的預告 當時的我 還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坑裡一直出不來

雖然在愛你結束的這一年多我也追了兩三部戲, 但就是感覺都不對,就都只是看戲打發時間而已。

那時候的我覺得應該很難再有新的劇能超越愛你(以及大仁哥)在我心中的地位 (愛你我首播+重播幾乎每次都有看 入坑非常深)

三立天天熱播廣告的關係 我當然有注意到這齣即將上檔的華劇

但因為之前的找麻煩演了八十幾集實在是嚇到我了, 而且一到五是上學的日子沒什麼時間, 所以當時我對愛現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是....人生很多的轉折就是因為這個but!!!!!!

好多同學每天都在我旁邊碎碎念說: 「天啊看起來就超好看的啊而且胡宇威好深情好帥喔!」(其實後面才是他們的重點XD)

那時候我對胡先生的印象還停留在武虎將以及終極三國時期 覺得這個人就是很莫名的各種有事啊...(我完全錯了>__<)

在同學們的勸說(?)及半逼迫之下 我在1~3及播完的那個周末上水管找了低調來看(小聲)

本來只是隨便看看 沒想到竟然越看越專心 太太太精采了!!!

果然三立用(砸)心(錢)到長灘島拍攝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超棒超有fu的~~

加上胡先生真的好帥又好深情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回去看覺得藍仕德根本就是花癡...)

於是,我重重的摔進這個坑了。

 

為了看愛現首播,要留校念書到九點的我一放學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

每天都冒著被媽媽罵的風險也要準時收看(迷之音:你這個壞榜樣)

看到德茹在一起的時候跟笨蛋一樣的和電視裡的藍先生一起傻笑, 過年的時候還因為那悲劇的劇情每天看電視幾乎都在哭

(大過年播這種劇情,編劇真的很過分!!!更過分的是大虐之後沒有大閃!!!!!)

心情的起伏都跟著德茹,一切,都是因為真愛趁現在。

 

 

也一起摔進了威姊坑:看了好多部他以前的作品,追現場活動,花錢參加一日店長, 買了人生中第一本寫真書。

還第一次成為cp粉,關注他們的微博、臉書動態, 注意私底下很多小動作...(今天發生的事...他們也是人大家就多給他們一點空間吧!!)

並且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再來大喊一次:我愛威妮!!!!!!!)


而我那些親愛的同學們 弄到最後竟然只有我完整的追了72集, 到底是什麼狀況啊(翻桌!!)

我覺得愛現會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沒有小三、壞女二之類的劇情外, 整個架構非常完整(遙望真配),

不僅做到了前後呼應,甚至連片頭片尾都呼應到了!

而且編劇在很多地方有許多用心埋梗之處(雖然到後期還是很多莫名的地方啦...)

例如奕茹和奕晴的打賭在幾集之後編劇並沒有忘記, 所以奕晴就只能任命去洗衣服之類的。

雖然這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就覺得很真實、很生活化, 感覺他們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

 

想看Moka從霸氣又會打人的惡犬變成溫馴乖巧的可愛狗狗嗎?(大誤)

想看威妮實境秀的超級閃光嗎?

請記得準備好你的墨鏡 閃瞎不負責~~

想回憶長髮時期美到不行的馬尾甜美妮妮嗎?

想看身穿友藏裝卻帥氣依舊的威姊嗎?(好,我承認我是迷妹)

來看真愛趁現在吧:)

東森綜合台 每周六日 16:00~18:00

﹝我覺得我好像整篇都在碎碎念耶...總之感謝各位看完這麼廢話又攏長的文章。 各位愛現推文大隊的成員們要歪樓就盡量歪吧, 之前我都去歪人家的文,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