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威妮神隱了好長一段時間(大概就是去美國了吧~呵!)

害我過了好長一段上網沒新鮮事兒的時光,念書也特別沒勁(大誤)

那時候天天都在想:胡宇威阿~雖然你的自拍很醜,但久了還是很想念阿~

陳妮妮阿~你不發動態丟張舊的工作圖出來也好吧~

之類無聊的事情...

沒想到!!!!!今年過年一開工之後竟然連續發生了好幾件事!!

先是過年的時候看到妮妮到了台中的某餐廳,本來沒想太多的就回家過年出去玩嘛

結果過了幾天同一家餐廳竟然po出宇威也去了!!

雖然不是同一天但身為威妮忠實愚粉的我還是自動腦補了起來阿...

再來是開工那天妮妮聯訪的時候承認去過美國這件事,

雖然他還是硬拗說是去美國找朋友"順便"揪威姊去迪士尼的,

但是妮妮阿....我們可不是那麼好騙的啊!!

你當美國是台灣阿哪那麼好揪XDD而且我看妮妮你要去美國找的朋友就是威姐本人吧哈哈哈

總之...這件事真的能讓我們放煙火放好多天了

(但我實在是太懶惰了,所以就沒把圖截下來一一寫文章做紀錄囉)

2013 八月份華流(1)  

其實阿,我最近還是常常在想那個老問題

自己從來沒有這麼瘋狂的追過一對cp,也從來沒有過連續劇都結束那麼久還出不了坑的

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又得到了什麼?

後來,看著手機的威妮桌布和line聊天室裡大家開心的對話我懂了,

因為威妮,我交到了好多好多朋友,

我們都一樣,常常覺得自己這樣很傻,

但看到威妮又不爭氣的笑容會出現在臉上,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看到威妮就會開心,有事沒事進行一些歡樂的腦補然後再一起討論,

每天都要follow神人們的同人cp創作XDD

心情不好的時候把舊的花緒抓出來看一看就又有動力再繼續向前,

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理由了吧,很簡單、很滿足,

真的....這樣就夠了。

就繼續開開心心的當個愚粉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